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讲座 >

【5月29日】2019永州三支一扶高分备考指导-写作讲座

2019-05-29 15:01:34 来源:湖南中公基层公职考试网
2019湖南永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45人笔试时间为6月11日。湖南中公教育特在5月29日晚7点准备了《2019湖南永州三支一扶高分备考指导-写作讲座》帮助广大考生备考。
日期 讲座内容 听课地址
5月29日19:00 永州三支一扶高分备考指导-写作 点击进入

 

(二)选拔考试。1、笔试。笔试时间:2019年6月11日上午9:00-11:30,地点见准考证。考生于6月9日至10日登陆永州市人事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公文写作等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月17日在永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8329607.com/)公布笔试成绩,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查询,6月18日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申请。2、资格审查。 6月19日—20日,有招募计划的县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募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并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提交的资料: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普通高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对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同一职位报名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由各县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派员监督、指导。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工作要求在7月10日前完成。

(三)体检考核。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折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并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如有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有中途考取公务员、考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重点是查阅考生档案、了解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业绩等情况。体检、考核工作由有招募计划的县区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组织实施。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hnlxgx,关注【湖南遴选公选考试】,招考咨询全get,回复“资料”领取海量备考资料包,助你“公”路畅行。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