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讲座 >

【5月29日】2019怀化大学生村务专干招聘备考讲座-公基非法

2019-05-28 09:29:02 来源:湖南中公基层公职考试网
2019湖南怀化市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务专干18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6月25日,笔试时间:6月29日。湖南中公教育特在5月28日晚7点准备了《2019湖南常德澧县医疗卫生招聘护理专业知识讲座》帮助广大考生备考。
日期 讲座内容 听课地址
5月29日19:00 澧县医疗卫生招聘护理专业知识 点击进入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日至6月25日,报考人员通过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在线报名系统,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时须选择报考的县市区。6月27日至6月28日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笔试。笔试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6月29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设一个科目,主要侧重农村基层实用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总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可登陆怀化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3.资格审查。7月3日至7月4日,由市委组织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分别按照各县市区选聘计划1∶1.5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笔试免考考生直接进入资格审查。经审核资料与本人报名情况不符的,取消选聘资格。如有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为7月6日,总分为100分。笔试考生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按50%的比例合成,笔试免考考生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面试结束后,可登陆怀化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5.体检。由市委组织部按照选聘计划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替补。体检工作具体参照公务员录用要求进行,体检时间原则上在面试之后立即进行。

6.考察。对体检合格对象按1︰1的比例进行考察,重点考察考生的德才表现,包括政治表现、学习态度、学习能力、组织能力、纪律观念等方面的情况。怀化市内高校应届毕业生由市委组织部进行考察,市外高校应届毕业生采取函调方式进行考察;往届毕业生可由毕业生本人向原就读高校党委组织部和现工作单位党组织同时申请考察,没有工作单位或工作单位没有党组织的,可以向原就读高校党委组织部和居住地党组织或父母所在单位党组织同时申请考察。负责考察的单位要认真填写考察鉴定表,并在考察鉴定表上加盖单位党组织印章、签具经办人姓名和联系方式,考察鉴定表交市委组织部审查。

7.预录。市委组织部综合体检和考察情况,提出预录名单,经部务会讨论、审核。

8.公示。市委组织部将预录名单在怀化人事考试网统一进行公示。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考生主动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的,可根据需要组织递补。

9.培训上岗。岗前培训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实施,培训后按照选聘计划分配至各县市区。

10.决定聘用。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及时安排大学生村务专干到村工作,并安排3个月试用期,试用合格后,经双向选择,再签订正式合同。签订正式合同后,3个月试用期计算到在村任职的聘期内。

 

相关推荐:

2019湖南怀化市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务专干182人公告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hnlxgx,关注【湖南遴选公选考试】,招考咨询全get,回复“资料”领取海量备考资料包,助你“公”路畅行。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