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讲座 >

[2月18日]2020湖南定向选调面试备考—拒绝千篇一律,选调面试语言表达

2020-02-18 10:11:02 来源:湖南中公基层公职考试网

2020湖南定向选调生考试笔试成绩暂未公布,为帮助各位考生提前备考面试,湖南中公基层公职考试网准备了《2020湖南定向选调面试备考讲座》,让您在线安心学,抓住关键点,以下为讲座详情:

讲座时间 讲座主题 听课地址
2月18日 19:00 拒绝千篇一律,选调面试语言表达有特色 直播入口

 

(下文摘自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湖南省2020年面向国内高校选拔选调生公告》部分内容)

(二)考试及资格审核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定在2020年1月11日,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长沙、广州六地同时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见准考证。

按照选拔计划1:3的比例,分男女划定面试入围合格分数线。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主要采取深度面谈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党员身份证明、准考证、学生证,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奖励荣誉证书及复印件,2份学院党组织、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同意推荐并盖章的《湖南省2020年选调生选拔报名推荐表》。

2020年2月上旬,考生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hnlxgx,关注【湖南遴选公选考试】,招考咨询全get,回复“资料”领取海量备考资料包,助你“公”路畅行。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